【图】亲爱的我怎么舍得你难过 爱你不是一时兴起

2015/12/30 18:22:20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命中有许多美的瞬间,抓住瞬间便抓住永恒。世间永恒本已不多,亲爱的,你我牵手既是瞬间,更是永恒!金字塔伫立在那,不用说什么,只用存在证明什么是永远。

爱你是我今生的夙愿!也许爱你不会那么完美,但是我会用今生所有的爱去爱你!直到没有呼吸!!!
你,我一生最爱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一生守候的人;你,我一生惟一的人。
爱情产生的时候有确切标志吗?天知道!我只知道,日日夜夜的每时每刻,我的脑海总是不由自主冒出你的影子!
夜延连着白日,白日承接着夜。它们虽然被时空分开,但它们的心永远默契着,永远依恋下去!
如果你做恶魔,我绝不做上帝身边可爱的天使,即使万劫不复,我也无怨无悔。
生命中有许多美的瞬间,抓住瞬间便抓住永恒。世间永恒本已不多,亲爱的,你我牵手既是瞬间,更是永恒!
金字塔伫立在那,不用说什么,只用存在证明什么是永远。我会用一辈子对你的爱来证明,什么是永远!
悠悠爱情之间,我心永远不变,纵使苍海桑田,追逐你到天边,我不在乎昨天,也无所谓明天!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爱,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你。如果地球将要毁灭,那么我要告诉你,你是我惟一想见的人。
灿烂的阳光伴着玫瑰的芬芳,冬日的晴空弥漫着你爱的馨香 !永远不变的梦想,就是依偎在你宽阔的胸膛,轰轰烈烈爱一场 !
黄昏中总有不变的等候,晚风中总有永恒的期待,寂寞时总有孤独的身影,想你时总有相思的泪滴。
和你一起的感觉真是不错,没有你的感觉真是不行,拥有你就等于拥有全世界。上帝保佑!让我们生死不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