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恋女人的情感心理 女人的婚外情和性都持什么心理

2016/1/13 22:00:13 作者:O1-la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外情如果双方都有自己独立的经济来源,这样的情人关系,往往因彼此经济独立而能长久一些,如果是一方在经济方面完全信赖对方,经济上的信赖是失去自尊的前提...

女人不会企望用婚外情,来挽救已经病危的情爱与婚姻,只希望以此来将这种情爱病危的痛苦减轻到最小程度;男人有时希望以一种情爱与x.a分开的婚外情,来挽救已见危机的婚姻,以自己出轨后的内疚感来增加对婚内情感的补偿,但男人同样不能容忍对方在精神上和行为上的背叛。
女人一般不会钟情一个经济缺少独立的男人,婚外情里的女人,尤更看重对方经济实力和物质的富有程度,因为女人更相信物质支撑下的情爱长久一些,物质作为基础的情爱才更为现实和真实;婚外情里的男人,不会真心爱上什么都信赖自己的女人,喜欢在经济上有相当独立性的女人。
真正的好女人,从不在物质上信赖男人,只在情爱和心灵上依附男人;真正的好男人,是一个在情爱上眷恋女人,在x.a上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女人,在婚姻上有责任感的人。
女人的漂亮可以收获婚姻,也可以随时兑换成现金,婚外情可以成为某些女人的一款提款机,女人是婚外情里的情感买单者,而男人的能力才能让情爱升值,男人往往是婚外情物质上的消费者。
在婚外情中,女人往往玩的是情爱的执着,一份没有任何结果的痴情;男人常常玩的是激情的浪漫,没有婚姻约束的那份萧洒。

女人温暖的是对方x.a的床,女人的婚外情证明的是女人未失落的魅力;男人温馨是对方情爱的落寂。男人的婚外情论证的是经济的实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