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恋女人的情感心理 女人的婚外情和性都持什么心理

2016/1/13 22:00:13 作者:O1-la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外情如果双方都有自己独立的经济来源,这样的情人关系,往往因彼此经济独立而能长久一些,如果是一方在经济方面完全信赖对方,经济上的信赖是失去自尊的前提...

女人用婚外情来挥霍流逝的青春,男人用婚外情来消费孤独的钟情。
热衷于婚外情的女人对情爱的一方,其情爱或物质要求会越来越多,这样才会让女人求得心理上的平衡,而这样以求得情爱平衡的形式,反面会成为情爱的一方的负担,进而失去情爱的平衡和初衷;而男人在姼婚外情中常常是以客人的身份,或一个过路者和观光者的方式,来进行这一场情爱游戏。
女人对于婚外情里的情爱会有很大的预期,也会事先设定好对情爱或物质的期望值,并会更多以物质的目光来选择婚外情的形式;男人一般不会对婚外情存在过高过多的期望,如果在情爱与x.a上能从对方得到极大的满足,也许会因美好的x.a或x.a与x.a合一的美丽,而让婚外情里的情爱,停留的时间尽量长一些。
女人在婚外情里思维是感性的,行为则理性的,亦就是因爱而性;男人在婚外情思想里是理性的。行为却是感性的,亦就是因性而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