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老公失望的句子大全 这些话里包含了你的心声吗

2016/1/24 16:34:02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要再说自由了,这点自由我有了吗?新年的快乐热闹是人家的,好像一切都跟我无关。此情只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觉来知是梦,不胜悲!踮起脚尖,就能离幸福更近点吗?

10、男人比女人更浪漫,或者说,男人的现实和浪漫是清晰分开的。在初次见面的时候,对于男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感觉。

11、踮起脚尖,我们就能离幸福更近点吗?
12、失望,有时也伤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13、定比你痛苦,因为你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你。
14、没有不幸的婚姻,只有不幸的夫妻。一对对夫妻怀着对婚姻的无比美好的憧憬走入婚姻的殿堂,可最终他们却失望了,于是他们责怪婚姻,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而其实真正要怪的是他们自己。

15、面对不幸的婚姻,我们首先要做的事是放弃战争,当然也不奢求马上回归甜蜜,而是要彼此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没有思考就没有行动,也就不可能找到解决具体问题的钥匙,因为自己想。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