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送礼物  投其所好送其所爱

2016/2/14 13:56:46 作者:zd-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是意义非凡的,让人莫名的觉得有一些浪漫,有一种氛围在熏陶着。情人节送礼物,当然就要投其所好送其所爱,比如童话型女生送抱抱熊等。

情人节礼物攻略四:超级浪漫型
花一点钱买一块小小的蛋糕,然后买点焰火放包里。天黑了带她去个能够让她觉得自由放松的地方,人不要太多,要是有小河边或者海边之类的更好。放焰火,然后搂着她的肩一起吃蛋糕,一边吃一边轻轻地跟她说“情人节快乐!”。并且告诉她会为了能给她更好的过情人节而努力,告诉她你爱她,她肯定觉得这蛋糕比蜜都甜。然后就该干嘛干嘛,别太腻乎。
最后,一定要送她回家,别太晚,不然她会没有安全感。还有,安全第一啊!
情人节礼物攻略五:伤神型
如果你有精力,那你就给他折一千颗心或者一千个千纸鹤装在一个漂漂的瓶子里面,或者是买个十字绣亲自给他绣一个。别让哥们知道,不然肯定鄙视你很久很久。然后找个黑暗的角落,表达你内心对她的爱意,再掏出你的瓶子或者你的十字绣。别忘了适时拿出一盒巧克力,同样也能让她很难忘,估计会保存很久。
情人节礼物攻略六:一招致命型
有钱就买颗钻石戒指,预算不够就买个白金的。要是还不够就买罐可乐,用法会在后面介绍。买个精致的小蛋糕,或者吃西餐放在红酒里面。记得戒指要消毒哦!

重点介绍一下可乐的用法,先献上自己内心真诚而充满爱意的话。然后说不论现在怎么困难,但是以后一定会怎么去为了她奋斗。现在没钱给你买个钻戒,所以我现在就用这个可乐瓶扣代替……作为一个善良的姑娘,又怎么忍心拒绝你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