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送礼物  投其所好送其所爱

2016/2/14 13:56:46 作者:zd-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是意义非凡的,让人莫名的觉得有一些浪漫,有一种氛围在熏陶着。情人节送礼物,当然就要投其所好送其所爱,比如童话型女生送抱抱熊等。

情人节礼物攻略七:超级实用型
如果女友属于那种温柔贤淑兼气质型的MM,并且两人已相处一段时间。这种姑娘买实用型的礼物绝对是合适的,当然,浪漫她也很中意就是啦。
硬件礼物只是一种表达的方式,而对女友最好的礼物,当然是准备一颗爱她的心。
(1)责任
当你牵起了一个女孩手,那就请认真对她吧!牵手容易,但是维系一段感情,携手一生到老是需要彼此共同的努力。一个男生一定要责任感,一句我爱你,要用一辈子去证明。
(2)安全感
无论女孩子平时多女汉子,在爱情里,也是需要很多很多的安全感。因为拥有,所以害怕失去。因为爱你,所以动心了,渴望那个让她安心的人。
(3)每天一句早安、晚安
不要求多少甜言蜜语,如果你能天天跟她说一句早安、晚安,那一定是一生中最美的情话。
(4)包容
爱需要包容。两个彼此独立个性的人走到了一起,她有她的任性,你有你的脾气,多些理解包容,才能走到最后。
(5)陪伴
所谓爱就是陪伴,没有太多别的。真的是这样。需要你的时候,情人节的时候,委屈开心难过时,你不在身边,再多的礼物也没有用哦。
这么多的攻略你都get到了吗?爱她,就要让她知道!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