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节祝福短信大集 20句让你拜好年

2016/2/16 22:26:39 作者:CYL-p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1)凯歌辞旧岁,骏羊迎新春。丰年飞瑞雪,盛世展宏图。万象换新颜,神州共欢腾。合家欢喜忙,齐心酬壮志。只愿诸事顺,一年都欢畅。羊年到了,恭祝你羊年实现...

17)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
18)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吗,顶上最大最亮那颗是我的真心,下面挂的是我的痴心,丝带里缠绕的是我的一颗不变的赤心,春节快乐!
19)对你的思念像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响。或许岁月将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给我的情谊。再次对你说声:新春快乐!
20)爸爸是我的挡风墙,妈妈是我的遮雨伞;回家的路再长,离家的途再远;除夕一定会,全家大团圆!祝亲爱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