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理结婚证需要哪些证件     拍结婚证照片注意事项

2016/2/21 13:03:50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办理结婚证需要哪些证件?民政部关于贯彻执行《婚姻登记条例》若干问题的意见。当事人无法出具居民户口簿的,婚姻登记机关可凭公安部门或有关户籍管理机构出具的……

五、拍结婚证照片注意事项
1、结婚证照片底色一般为红色,所以,各位准新娘们,要根据这个底色来选适合自己肤色的衣服,新郎的衣服可供选择的范围不大,但也不能忽略哦~
2、头发在一周前弄好,不要在前两天心血来潮剪个人见人恨的发型,这个,新娘一定要盯好老公,他们大多就觉得头发跟拍结婚证照片没有关系。
3、拍结婚证照片前,照相馆都有镜子,把头发梳好,衣服弄整齐,要知道结婚证上的照片一定格,事后再怎么遗憾也是无济于事。
4、拍照时,两人最好都能有很灿烂的笑容,表情自然,不要过于僵硬。不想被误认为任何一方有被逼婚的嫌疑,那就提醒自己要保持笑容。
5、一定事先跟老公声明,结婚证照片拍的不满意,重拍!这样,也会让新郎提高注意力(因为他们怕麻烦),拍摄效果也会好很多哦~
另外,关于结婚证照片尺寸,根据民政部《婚姻登记工作暂行规范》第二十二条规定,当事人办理结婚登记应当提交"大二寸"双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照片。结婚证照片规格为"背景为蓝色或红色的双方合影彩照,尺寸(长×宽)6cm×4cm。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