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方结婚不迁户口的坏处   结婚后女方户口迁移的程序

2016/2/21 13:04:06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方结婚不迁户口的坏处?其实迁户不是必须的,可以把户口保留在原籍。办理结婚户口迁移手续须带上夫妻2人的身份证、结婚证、丈夫的户口本。结婚后女方户口迁移的程序。

女方结婚不迁户口的坏处?其实迁户不是必须的,可以把户口保留在原籍。关没有什么坏处。因为以后孩子的户口是可以选择跟着爸爸或者妈妈的,如果要考虑孩子将来的读书地点,那么最好是跟一个本地的家属户口,那样医疗保险或者上学的问题都方便。办理结婚户口迁移手续须带上夫妻2人的身份证、结婚证、丈夫的户口本,然后到户口所在地申请,申请成功后;凭准许迁入证明,带上证明和妻子的户口本、身份证到妻子的户口所在地办理迁出。

由于我国的特殊性,户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证件。如今的婚姻天南海北到处都有,这就带来的户口迁移问题。这对于未来的方方面面都有深厚的影响,所以大家都不得不重视。但由于年轻人出门在外,要把这个事办好就得多跑几回,你懂的!为了尽可能避免不必要的来回跑,我们就看看整个过程大致是怎么样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