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友情短信有哪些?  经典友情短信大全

2016/3/12 12:04:18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识你时,就和心牵了契约,要做你永远的朋友,原谅我没有常联络你,但你的名字不止存在我的手机里,还在我脑海中,不长,就一生!茶,要喝浓的,直到淡而无味。

【友谊短信大全】 朋友总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灯光之下思贤友,小小讯儿传佳音。望友见讯如见人,时刻勿忘朋友心。祝心情愉快!
【友谊短信大全】 和我一同笑过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过的人,我却永远不会忘记。作为患难与共的朋友,不论何时,你都永远铭刻在我记忆的深处。
【友谊短信大全】 人生无需惊天动地,快乐就好;友谊无需甜言蜜语,想着就好;金钱无需车载斗量,够用就好;朋友无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
【友谊短信大全】 一个诚挚的微笑,一次心灵的碰撞,哪怕寂然无声,也远胜过雷声般虚张声势的海誓山盟。这就是朋友。
【友谊短信大全】 一辈子多长我不知道,缘分多少没人知晓,这条路多远也并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却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

【友谊短信大全】 没有华丽的礼物,只是一串向你祝福的“幸运星”,当它伴随着风的节奏摇曳时,它会说:“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