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代哲学家的分手书信  3个小技巧教你和平分手

2016/3/16 23:05:30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大家的分手方式五花八门,有微信,有电话,有QQ……分手书信是越来越少,不过细看古代哲学家的分手书信,可是非常的文艺,非常的有意思;不妨我们来看看……

不过相遇便是缘,还是不要轻易说分手,如果真的觉得不适合了,也要谨记三个小技巧,让你和平分手。
一、不能短信或邮件去提出分手

如果真的要去结束一段感情,面对面解释或电话联系是非常重要的。逃避是不可能解决任何问题的。如果你不想因为分手而把彼此之间以前的美好而破坏,那么你就应该去勇敢的当面去与对方沟通。这样是比任何一种方法都有效的。而且,微信、邮件、短信、留言等方法都不是结束浪漫爱情关系的最好方法。对于分手,不管用什么方面都比不上去面对面的说的清楚,这样也会显得你是认真的,对于你下的决定是有一个很速度的结果,结束了一段感是谁也不愿意的,对彼此来说是很伤感的事情,这是双方都不愿意的也不想看到不想面对的。但遗憾并不意味着可耻,就连最后的对话都不愿意给,那投入在这段感情中的认真程度是很值得怀疑的,你根本就没有爱过。没有认真的与对方谈过恋爱 !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