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主动吻你代表什么  象征意义是什么意思呢

2016/4/10 18:43:3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关于“吻”的由来,比较流行的看法认为,吻始于古罗马严禁妇女饮酒,当男子外出归来后,先要闻一闻妻子有没有饮酒,假如妻子无酒味。则是对你没有爱也没有喜欢。

种可能:一种是喜欢你,一但有了更喜欢的对象可能就会想离开;一种是爱你,想把她的感情表达给你,所以主动;还有一种,则是对你没有爱也没有喜欢,会主动不是有目的就是随意。

在社会生活中,吻常被当做动词使用,意为亲吻 ,是一种常见的表达爱意的方式,可表达亲情与爱情。
吻是指用嘴唇触碰其他事物,通常是另一个人。特别的,接吻是指两人的嘴唇互相接触。亲吻是一种经过学习的行为,从其他动物之间的行为学习而来。许多灵长类动物也有亲吻的行为。据研究,亲吻可能也具备了嗅取荷尔蒙的原始生物意义。
在现代西方文化中,亲吻是一种常见的表达爱意的方式。
在彼此熟识的两个人之间,相互亲吻是一种见面打招呼或者说再见的方式。通常,这种亲吻表现为短暂地用噘起的嘴唇触碰脸颊,或是只是单单用脸颊互相接触。在欧洲和拉丁美洲,这是男女之间和女人与女人之间常见的打招呼方式。长辈和孩子之间也可以通过亲吻来表达感情。中小学生也可以接吻来表达爱。
亲吻是一种经过学习的行为,从其他动物之间的行为学习而来,许多灵长类动物也有亲吻的行为。
据研究,亲吻可能也具备了嗅取荷尔蒙的原始生物意义。
吻,在西方是较为流行的礼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