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主动吻你代表什么  象征意义是什么意思呢

2016/4/10 18:43:3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关于“吻”的由来,比较流行的看法认为,吻始于古罗马严禁妇女饮酒,当男子外出归来后,先要闻一闻妻子有没有饮酒,假如妻子无酒味。则是对你没有爱也没有喜欢。

关于“吻”的由来,东西方传说不一,比较流行的看法认为,吻始于古罗马严禁妇女饮酒,当男子外出归来后,先要闻一闻妻子有没有饮酒,假如妻子无酒味,丈夫就要亲昵地吻上一口,这就是由“闻”到“吻”的过渡。以后相沿成习,成为夫妇见面时的第一道礼节。

吻在非洲某些国家和地区,不只限于表示男女之恋,它还寄寓尊敬和关心之意。非洲土著居民视酋长为“父母官”,人们争相亲吻酋长走过的地面,以此表示祝福和对酋长的推崇,古罗马时期,皇帝允许最高级的贵妇人和宠臣吻他的嘴唇,次者吻他的手,庶民只能以吻皇帝的膝盖和脚背为“殊荣”。
世界上还有一种吻光头的礼俗。在比利时王国的里兹镇附近的桑朗村,每年的春秋雨季,都有一批来自德国、荷兰、法国和比利时等地的“光头佬”来这里“朝圣”,他们见面后以互吻一下对方的秃头为乐趣。
在现代西方文化中,亲吻是一种常见的表达爱意的方式。
作为一种爱情或者x.y的表达,亲吻表现为两人嘴唇与嘴唇的接触,通常会更加强烈,并且持续更长的时间。热情的情侣或配偶可能会吮吸彼此的嘴唇,或者将舌头放到对方的嘴里(法式舌吻)。带有性意味的亲吻可以是一个人亲吻另一个人身体的各个部位,在浪漫和性感的亲吻中,身体感觉是最重要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