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主动吻你代表什么  象征意义是什么意思呢

2016/4/10 18:43:3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关于“吻”的由来,比较流行的看法认为,吻始于古罗马严禁妇女饮酒,当男子外出归来后,先要闻一闻妻子有没有饮酒,假如妻子无酒味。则是对你没有爱也没有喜欢。

象征意义:

若不是为了表达爱意,亲吻是一种常见的象征性肢体语言,可以表达问候或者服从。这时,亲吻并不是为了体验其带来的身体感觉。
 在欧洲大陆的许多地方,亲吻脸颊是表示问候的传统社交礼仪。亲吻的次数,接触脸颊的顺序,在不同地区有所不同。
 亲吻也可以表示敬意和服从,比如亲吻君主或者教宗。
有强烈预示意味的亲吻如“告别之吻”或者“死亡之吻”。
网络上亲吻的符号为 xx 、 :-*或>3<;。多见于IRC、即时通讯软件、博客等。
 英语中,吻手(Kissing Hands)表示英国王室正式任命国家高级官员。尽管过去官员们真的能够亲吻君主的手,但现在已经不这么做了,当英国首相,内阁成员等被正式任命,他们被称为拥有Kissed Hands。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