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时候才是谈恋爱的佳年龄  恋爱的年龄差距多大好

2016/4/13 21:27:29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是千古常理。找个什么样的伴侣,是每个未婚者首先考虑的问题。男女婚配要考虑很多因素,其中年龄差距是很重要的。一些未婚朋友在择偶时就遇到了。

从恋爱的本能来讲,年龄不是问题,而且身高地域家境等等都不是问题。恋爱本身就是对一个人有兴趣,仅仅是对这个人有感觉,想跟他在一起。这是纯碎的精神上的恋爱。那么,就要勇敢去迎接来自各方面的压力。
年龄相差较大,第一个压力来自于父母家人。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就是你的父母,父母的反对是有一定道理的,他们只是为了你的幸福。这个就要考虑一下,如果你真的爱那个大你或小你很多的人,就想办法说服你的父母,毕竟陪你一生的人是伴侣而不是父母。
恋爱中的人,有时候沉迷其中,听不见别人的劝告,可是爱情的保鲜期仅仅是三个月,然后是享受平淡的生活,慢慢转换成亲情。爱情有的时候,任何问题都不是问题,可是当不爱了,所有不是问题的问题就都成为了问题。这个时候在考虑年龄的差距问题,就有点过晚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