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老人祝寿的话有哪些 欢声笑语福满堂只因有你

2016/4/13 21:42:1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那就是慈爱的母亲,世界只有一种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梦中萦怀的母亲,您是我至上的阳光,我将永远铭记您养育深恩。

10、请老寿星的女儿、女婿上堂拜寿:一拜,祝老寿星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二拜,祝老寿星日月昌明、松鹤长春;三拜,祝老寿星笑口常开、天伦永享。

11、请老寿星的女儿上堂拜寿:一拜,祝老寿星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二拜,祝老寿星日月昌明、松鹤长春;三拜,祝老寿星笑口常开、天伦永享。
12、请老寿星的外孙子上堂拜寿:一拜,祝老寿星吉祥如意、富贵安康;二拜,祝老寿星事事顺心、幸福长伴;三拜,祝老寿星笑口常开、身体安康。
13、请老寿星的侄儿、侄女上堂拜寿:一拜,祝老寿星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二拜,祝老寿星万事如意、晚年幸福;三拜,祝老寿星生日快乐、后福无疆。
14、请老寿星的侄孙子、侄孙女上堂拜寿:一拜,祝老寿星寿比天高、福比海深;二拜,祝老寿星日月同辉、春秋不老;三拜,祝老寿星生日快乐、福星高照。
15、让我们共同举杯,共同祝愿:增福增寿增富贵,添光添彩添吉祥。亲朋共享天伦乐,欢声笑语福满堂。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