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追女生技巧大全 轻松让你追上心仪的她

2016/4/16 21:56:5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追女孩子,并不是不要你真诚以待,一些瞒骗的手段是免不了的。女人有时候是很笨的动物,(我不是污蔑女人,男人有时候也是很笨的),一些谎言往往会让她深信不疑。

无中生有: 
心理学家验证过『抢别人的男友(或是女友)比自己追一个来得诱人。』尽管大家口头说不愿意当第三者,但潜意识中都很想尝试第三者的掠夺感。所以,刚开始你可以对你要追的女孩子说你名草有主了,这其中一方面可以对她肯定你的价值,表示你不至于没人要;另一方面可以放松她的戒心,毕竟一个女孩子如果对你有戒心会增加你追她的难度。时机到了之后,你可以跟对方讲你们分手了,或者是对她说你「不禁」喜欢她,对女友已经失去以前的感觉了,相信她一定可以感觉得到。不过要注意一点,女孩子是不会喜欢当替代品的,这点要记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