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了对不起老公的事心里很愧疚 到底怎样才能守住婚姻底线

2016/4/17 10:25:08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吃完饭后我们就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聊家常。这时候电视里面的出现了很亲密的镜头,气氛好像变的有点尴尬,我起身拿遥控器一个趔趄正中他怀里。我想起身他却抱的更紧...

吃完饭后我们就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聊家常。这时候电视里面的出现了很亲密的镜头,气氛好像变的有点尴尬,我起身拿遥控器一个趔趄正中他怀里。我想起身他却抱的更紧,两个本来就饥渴的心就这样燃烧了。

老公出差了,他打电话来约我去海边吹风。没有老公陪伴的日子,他真的带给了我很多快乐的事,包括身体和心灵。可是老公真的很爱我,我不能再做对不起老公的事,但是他带给我老公给不了激情岁月。我拒绝了他的邀请,陷入了沉思。
我跟他是在爱西楼上认识的。他说我是他买了一套钻石王宫以后,网站通过同城推荐把我推荐给他的。他是某公司老板,跟老婆离婚一年多了也没再续个贤什么的,平时除了工作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烹饪美食然后把美女逗乐,他说他喜欢我这样小鸟依人款,娇滴滴的感觉很想要捧在手心里。最主要是他就住在我们小区隔壁。我们还互相要了电话号码,约定等老公回来上我家吃饭。但是那件事让所有的计划改变了。
那次老公又出差了,要半个月。可能是夜里觉得有点热,我打开了窗户,可是我怎么也没想到我竟然发起高烧。我躺在家里的床上,身体软绵绵的,一点力气也没有,这时候多么希望老公就在我身边,想着想着大颗大颗的眼泪倾泻而下。这时候我的手机铃声响了,那首熟悉的音乐,我以为是老公,努力挣扎的坐起来,拿到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看到来电显示才知道原来是他。
我接起电话有气无力的声音,细心的他听出我生病了,身边也没有一个人照顾,然后他说要来看我,我开始说拒绝后来再他的劝说下还是同意他来了。不一会儿,家里的门铃就响起来了。这时候我真的是全身无力,费劲的在床上起来,经过一番周折,我终于打开了房门,然后我的意识就开始涣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