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女友抱着我哭着求复合怎么办  爱情来了就不要轻易放手

2016/4/17 10:48:46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容易,忘记难,分手之后好像更容易想起对方的好,想起对方的甜蜜,各种悔恨与遗憾涌上心头,想要复合,对方要是有有所犹豫,那更是会卯上劲用尽各种方法去挽回。

都说相爱容易相处难,情侣在热恋期只看到对方的优点,可是一旦过了这个时期,就会变化,对方的缺点暴露出来,你越来越多的忍耐,争吵,磨合的过程无疑是痛苦的,熬不过去自然分手,再复合都没用,因为本质上两个人都没有改变;如果真的想要复合,那也很简单,想想这段感情哪里出了问题,之后有没有办法可以改……

复合不仅是说两个人恢复情侣关系,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一次我们看到了彼此的不足与优点,我们感情的美好与遗憾,然后双方都有共同的信念去把这份感情经营好,否则就是小孩子过家家,没有意义。

一、 女人的心是如此善变,一会想要小幸福,一会想要激-情,有时还要求浪漫,更要不断惊喜。这些其实不难,有心就可做到,只是男人不知道从哪开始,当我醒悟时,女人可以再给次机会吗?
二、 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来。这是我们一生不变的誓言。
三、 是你给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让我自由来去。我享有的是一片深沉宽广的爱!我对你的爱就象一封没写回信地址的信,只懂得寄出,却知道没有办法收到什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