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女友抱着我哭着求复合怎么办  爱情来了就不要轻易放手

2016/4/17 10:48:46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容易,忘记难,分手之后好像更容易想起对方的好,想起对方的甜蜜,各种悔恨与遗憾涌上心头,想要复合,对方要是有有所犹豫,那更是会卯上劲用尽各种方法去挽回。

四、 失去你,我会象一只孤独的伤情鸟,寂寞地度过每一个想你的黑夜。
五、 傻瓜,这是我们分手的第一天,我现在好想你!你记得半夜下班了,不要用冷水洗澡,现在天气很冷的。你要去买个水瓶和电热棒烧开水。你以前总说好麻烦,可是我怕你会生玻,所以你要去买,无论多麻烦,身体重要。你今天有想我吗?我给你打了电话,你没有接。傻瓜,你怎么跟女孩一样那么爱生气啊!很晚了,记得早点睡觉!晚安!
六、 我飞不过那一望无际的沧海了,不是我没勇气,而是沧海的那头已没了等待,转身,身后以空无一人。也许我会变,你会变,我们会和别人去甜蜜,但那不是我的希望。知道吗思思,我多希望当我们老了的时候,我还能当月亮来温暖你皱皱的脸庞。
七、 我想,我要,我愿,爱你就是这样的,可以吗?给我一个理由让我可以不爱你,不过你好像没有,我也好象不可能不爱你!
八、 我该怎样对你呢?没有你,我就像离开水的鱼,一句对不起能不能让你清醒,爱是快乐的事情,还能不能再一起游来游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