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人不敢表白怎么办 教你如何委婉表白

2016/4/20 8:07:5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妻不在多,有你就够;情不在长,一生足矣;执子之手,白头偕老。美女靠边站,老婆常在心。淑女辣女,都不如老婆大美女。今天爱妻日,我爱你一生一世!

31、你是早上的面包,夏天的雪糕,山东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见你心情变坏,梦见你时间过得太快,拥有你但愿不是漫长的等待。

32、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来。这是我们一生不变的誓言。
33、妻不在多,有你就够;情不在长,一生足矣;执子之手,白头偕老。美女靠边站,老婆常在心。淑女辣女,都不如老婆大美女。今天爱妻日,我爱你一生一世!
34、奇遇使我遇上你,缘份使我爱上你。心里有话告诉你。但是又怕伤害你,此时此刻想起你,但愿马上见到你,我是真心爱着你。
35、我爱你,可是我不敢说,我怕我说了,我马上就会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没有人像我一样爱你!
36、我爱你,一片真心爱着你,生生世世拥有你,心中思绪只因你,短信祝福送给你,愿你万事都顺利,清纯漂亮永美丽,亲爱的我永远爱你。
37、亲爱的,每天我起床之后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则是:为你祈祷!亲爱的,请原谅我的离去,因为我爱你实在爱得昏天黑地。
38、如果爱上你是一种错的话,我宁愿永远的错下去。曾经笑过,为你给你的点点欢乐;曾经哭过,为你不经意间的冷落。
39、天,是长久的;地,是永恒的;爱,是醉人的;恋,是痴迷的;情,是难舍的;心,是真诚的;你,是唯一的。想让你知道:我真的爱你。
40、我爱你,不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是我对你日夜思念的总结,是我对你牵肠挂肚的陈述,是我对你未来生活的承诺,是我对你我爱情的誓言。520,我爱你让我牵起你的手,从此你我永不分离,相爱到永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