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穷养女和富养女有什么区别呢 教育法则有哪些呢

2016/4/20 18:31:0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称为千金,估计也有这方面的渊源。可也需要后天的精心呵护,需要平日的精致雕琢,这显然需要一定的物质基础。从另一个角度来说,除了给予较好的物质条件外。

从来富贵多淑女,自古纨绔少伟男。

富养的女儿不贪小利,气质非凡;生活的磨砺让穷养的儿子意志更坚强;男孩子以后要走上社会,承担社会责任与家庭责任,所以要穷养以励其志,否则大手大脚,纨绔子弟一个,如何上奉父母,下养妻儿!富养的女孩,从小会被带着出入各种场合,增加阅世能力,等到花般年纪,再到尘世里艰难成长,便不易被各种浮华和虚荣所迷惑,一个没见过大世面的女孩,在纨绔子弟的糖衣炮弹下,很可能被花言巧语所击败。富养的女孩,因为见识多,独立,有主见,明智,很清楚自己真正追求的东西。
富养女,其实是一种教育投资,教育的富足;穷养男,更是一种挫折教育,男儿当自强,而没有经历过失败挫折的男孩是长不大的。
男生将来是要奋斗的,必须让他知道钱来之不易;女孩是要嫁人的,必须培养她鉴别事物的眼光,别将来被人的一块蛋糕就给哄走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