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透人情冷暖的句子大全 我的世界你了解多少

2016/4/20 18:48:0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鸡生蛋,鸡也拉屎,但你肯定只吃蛋,不吃屎的,对鸡如此,对人亦然。每个出色的人,都會生蛋,例如他很会开公司,那你就买他家股票来赚钱,至于他亂說話,你就不用学。

一、 故意去找寻快乐,往往找不到,反而带来空虚和烦恼。但有时在有意无意之间,愉快的事情却不速之客,突然到来,令人捉摸不透。做一件好事,完成一件有贡献的工作之后的满足感,却会使人自然乐的其中。

二、 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三、 人生说短不短,长寿者亦能活到百岁;说长不长,弹指一挥间。只是,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若是待走到生命的终点,才后悔所走过的人生,就为时已晚了。与其到那时后悔,不如今天多做一点,至少回首的时候苦乐参半,眼泪与笑脸并存。少一分遗憾,就多了一分回味。
四、 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你逝去的时候,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轮回 我们都在轮回中
五、 鸡生蛋,鸡也拉屎,但你肯定只吃蛋,不吃屎的,对鸡如此,对人亦然。每个出色的人,都會生蛋,也會拉屎,例如他很会开公司,那你就买他家股票来赚钱,至于他亂說話,你就不用学。你最要紧是多吃鸡蛋,少理鸡屎,吸取营养,壮大自己。很多人放着蛋不吃,整天追究屎,难道你靠吃屎能变壮大?
六、 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之后见彩虹。人们风风火火来到这个世界,拥有同样的蓝天与白云,守望着同样的星星与月亮,不管失败还是痛苦,如果能快乐地笑一笑,拈花一笑,高歌生活的进行曲,赞美蓝天白云的烂漫,分享日月馨辉的静好,那么,我们就会获得微笑的幸福,就会心暖花开,甚至能拥有金灿灿的硕果。
七、 只要用点心,其余只是接受。要做到不去在意他人的言语很困难吧?嘴巴是别人的,人生是自己的。
八、 生气,是用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的蠢行。夕阳如金,皎月如银,人生的幸福和快乐尚且享受不尽,哪里还有时间去生气呢?看开些吧!
九、 人只要能掌握自己,便什么也不会失去。
看透人情冷暖的句子
十、 简单的生活之所以很不容易,是因为要活的简单,一定不能想的太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