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父亲节送什么花呢 给你归纳出几种花及花语

2016/4/26 22:43:0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6月的阳光是一年中最炽热的,好似父亲给予孩子的爱,充满人性之美。父爱跟母爱不同,感受父爱,正如酌饮醇香浓郁的老酒。在美国,儿女佩戴红玫瑰向健在的父亲表示爱戴。

石斛兰植株由肉茎构成,粗如中指,棒状丛生,叶如竹叶,对生于茎节两旁。花葶从叶腋抽出,每葶有花七八朵,有的甚至多达20余朵。石斛花呈总状花序,每朵花有6瓣,四面散开,中间的唇瓣略圆。石斛花的品种较为丰富,但花瓣的边缘多为紫色或粉色,瓣心有白色或黄色。

石斛花花期长,种类繁多,气味芬芳,尤其是近代经杂交育种培育出来的切花和盆栽用优良品种,其观赏价值更高,很多人只闻其名未见其容。西安植物园温室就栽培有很多种类,有常见的春石斛,还有大苞鞘石斛、密花石斛、兜唇石斛、肿节石斛、鼓槌石斛、串珠石斛等。
太阳花,有的国家流行父亲节送太阳花,寓意父亲像伟大的太阳。万物生长靠太阳,寓意在父亲的关爱下,子女才得以茁壮成长。此太阳花可以是向日葵,也可以是扶郎花。 康乃馨、黄色的,象征慈祥、温馨、真挚,不求代价、永不褪色的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