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父亲节送什么花呢 给你归纳出几种花及花语

2016/4/26 22:43:0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6月的阳光是一年中最炽热的,好似父亲给予孩子的爱,充满人性之美。父爱跟母爱不同,感受父爱,正如酌饮醇香浓郁的老酒。在美国,儿女佩戴红玫瑰向健在的父亲表示爱戴。

玫瑰,红色或白色玫瑰是公认的父亲节的节花。通常也有以送黄色玫瑰花为主,有的国家把黄色视为男性的颜色。

花语: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您的心胸,您额上的皱纹记载着坎坷,您的一生就是一首瑰丽的诗。 灿烂时光---各色太阳花,绿叶适量
花语:青春是一颗星星眨着真诚的眼睛,青春是一个微笑,传递着流动的快乐,青春是一首歌,唱出了满怀的激情,青春是一首诗,写满了生活的喜怒哀乐。
热情洋溢---红色玫瑰,粉色香水百合,向日葵,绿叶、剑叶搭配
花语:生命中的太阳,让每天都信心满怀,充满希望,让热情伴远行,海角天涯!
心灵的港湾---红色康乃馨、粉玫瑰,白百合,白紫罗兰高山羊齿绿叶搭配。
花语:鲜花,渴望雨露的滋润,漂泊了太久,渴望怀抱,浪迹天涯,仍惦记着那温馨的港湾。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