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男生追女生的套路聊天记录  4种方法教你科学追女生

2016/4/28 11:36:28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最受不了的大概是猥琐的男生吧。猥琐的男生的问题在于喜欢恶意揣测、自私和缺乏诚意。所以,如果你想追求到女生,就先把自己变成一个有善意、诚意的男生。

3先把自己收拾干净了

相信很多人都曾经被教育过“你不许打扮”、“你不要去打扮,打扮是没有意义的事情”。
追求美,追求精致,本来就是一种很积极的生活态度,却被不断的打压。屌丝们以为打扮是不重要的,结果到了社会却发现这是一个外貌协会的世界。不说别的,相信大部分人去超市买东西,大家也更容易被好看的包装所吸引吧?
我相信大部分人并不要求对方是金城武或者林志玲,只不过要求对方打扮的干干净净,打扮合适得体而已。
当然,也有一些会说“我长的丑有什么好打扮的,长的好看打扮才有用”,这个问题就好像读书有什么用,我又不是谢耳朵;运动有什么用,我又不是刘翔。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