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追女生攻略有哪些 12招助你抱得美人归

2016/5/1 11:58:0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追到妇孩子吗?想让她对你动以真情吗?是不是尝试了很多却失败连连?别放弃噢,这里心理咨询师培训给追女孩子终极攻略十三招,希望你继续努力,不要放弃。

六、女孩子在听到连续恭维时,会容易动心。即使明知男孩子是在故意奉承,吹捧她,时间一长她也会被迷惑,认为男孩子真心迷上她了。她们在感情上更容易接受恭维,奉承,吹捧等一类古老而笨拙的“求偶信号”,也许这是一种动物本能的反应。  七、女孩子在不熟悉的陌生环境中,情绪容易失控。 男孩子经常改变约会的时间、地点、方式,使她不断有新奇感,新的乐趣

八、女孩子动感情的步调较男人慢,要在男孩子长时间的刺激诱导之后,并排除外界环境的各种干扰,才会充分动情。
九、苦苦追求女孩子的男孩子,突然放弃进攻,此时最易调动女孩子的好奇和欲望,反而会使她动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