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主动牵手表示什么意思呢 追女孩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2016/5/4 16:59:59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般男生主动牵女生的手!说明男生对女孩有好感!甚至已经对她产生感情!他是想看一下对方对他行动的看法!女性喜欢用身体的接触去表达自己的善意和亲密。

首先,不是每个人都能追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要有一个好的心态。第二就是你长的一定要说的过去,起码对的起观众。现在的女孩子大部分都喜欢帅哥(没办法啊)如果你符合上述条件。那你等于成功了50%。剩下的50%由教给大家。

1 喜欢一个女孩子不可以在和她根本不熟悉的情况下对她表白,因为女孩子不会看到你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你,除非你张的像刘德华,汤母·克鲁斯……
2 你给她的第一印象要好,要给她看出你很细心,很有责任感,很稳重,千万不要为了吸引她,做出傻傻的举动,让他认为你是个傻|瓜。
3 就是进一步开始交往了,这是最重要的,首先你要和她聊天,聊什么呢,首先要聊的就是兴趣,你要先问她,比如你喜欢谁的歌啊……然后你一定要说我也喜欢他的歌也(即使你最讨厌这个人的歌)以此类推……然后你要知道她家住在哪里,然后和她一起回家说你们家在一个方向(即使你家在相反的反向)路上多创造点聊天机会,如果她对你讲的话题很感兴趣,那就等于你这一步成功了,如果她什么话都和你说,什么事都和你第一个说,(特别是很小的事情)而且是绘声绘色的。那么她心里就把你当成她的好朋友了,甚至已经开始喜欢你了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