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男朋友开心的话题 教你几句哄男朋友开心的话

2016/5/5 23:23:03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想说句我爱你——男人会在特别的日子送女伴礼物,但女人却在一年中其它日子里无所表示。所以不妨经常将“我爱你”挂在嘴边,给他一个惊喜,也让他知道你常想着他。

今天让我先试开并检查你的车。——我爱你,所以希望你平安。不要为她做事却在事后才告诉她,事前就说,她才会知道你关心她。
每天都这样折腾,不是哭就是挂掉我电话。我实在没办法再这样下去了,最后我提出了分手。我觉得一直跟你倒苦水的女人,会给人感觉很悲观,很灰。谁都不喜欢整天跟个烦恼的人做朋友,何况是亲密的男女朋友呢!”
有时候我想当他儿子
“我老婆整天跟我吐苦水,不是说她公司里哪个女人的坏话,就说她今天的心情有多差。以前,我总觉得女人在特定的生理期心情会比较压抑。可是,我现在发现她即使不在生理期也是非常喜欢跟我抱怨这个抱怨那个!

除了抱怨,没有丝毫建设性的话题。最近,还整天跟我说房价上涨了,怎么办啊?再这样下去我们十年也买不起。整天就像只装有复读机功能的苍蝇在我耳边嗡嗡地吵。每次,只要听到她说什么负面事件,我都会跟着变得心情非常糟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