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表白简短的话 表白唯美语录大全

2016/5/6 19:55:54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 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16、真诚之中,与你相识相知,灵犀之间,与你朝夕相伴。情人节快乐!
17、真希望小路没有尽头,就这样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让我们共同走完以后生命的每一个情人节,祝节日快乐!
18、终于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气,向你说: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19、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
20、真希望小路没有尽头,就这样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让我们共同走完以后生命的每一个情人节。
21、趁这几天还能放烟花爆竹,买点礼炮,然后晚上燃放时向她表白。
22、只要你还在远处看着我,就不会有别人走进我的心里,一颗心永远为你而跳动。亲爱的人,情人节快乐!

23、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书不尽言,言不尽意,意不尽情,情不自禁地对你说声:我真的好想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