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挽回感情的后一招 十句话让你成为爱情战场上的成功者

2016/5/8 12:00:12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导读:分手后想挽回爱情就要趁热打铁,爱情这东西不可冷静太久,期间发生的事是你难以预料的,他可能在冷静思考过后慢慢放下这段感情,可能出现第三者入侵···

9.告诉他,你在成长。我总要求你给我希望,但我又给了你多少?我一直在反思自己,我要从自己做起,学会生活。最近报了xx班,打算考一个xx证。其实我有很多梦想,以前总是在推脱,现在有时间去做了。 
10.我飞不过那一望无际的沧海了,不是我没勇气,而是沧海的那头已没了等待,转身,身后以空无一人。也许我会变,你会变,我们会和别人去甜蜜,但那不是我的希望。知道吗亲爱的,我多希望当我们老了的时候,我还能当月亮来温暖你皱皱的脸庞。

 结语:挽回的话不在多,在真诚。都说恋爱中的人都是诗人,其实失恋的人也是诗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