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般女孩会轻易对异性朋友说相亲吗 如何看待相亲的利弊

2016/5/8 22:45:05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是一道门,很多人对相亲的误解太深,以为打开了之后,后面是洪水猛兽,比如数不胜数的渣相亲对象、一段互不相爱的不幸的婚姻等。其实相亲这道门,打开之后是一条路。

相亲就是让你的条件去遇见别人的条件。让你的事业编去遇见别人的公务员,让你的小户型去遇见别人的三室两厅,让你的短婚史去遇见别人的离异无孩,让你的肤白貌美显年轻,去遇见别人的身材中等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至于你是谁,那是无关紧要的。相亲是一道门,很多人对相亲的误解太深,以为打开了之后,后面是洪水猛兽,比如数不胜数的渣相亲对象、一段互不相爱的不幸的婚姻等。其实相亲这道门,打开之后是一条路,一条认识异性的路,至于你们相亲之后到底如何发展,和你通过别的途径认识一个人并没有多少差别。对方急着结婚想要三相定终身,而你喜欢慢慢和一个人相处,和对方表明你的态度,并坚持自己的立场就好了;如果对方唯房、车、存款是图,而你觉得精神的契合更重要,礼貌地拒绝就好了。你别的途径认识的朋友,也有很多志趣不投的人,又何必因为相亲遇到谈不拢的人而怪责相亲。我知道,很多人抗拒相亲,只是因为不想父母干涉自己的人生,想要自由恋爱。其实你的爱情和婚姻是否幸福,和你是自由恋爱来的还是相亲来的无关,只和你的判断、选择能力有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