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的歌有哪些 这三首不容错过

2018/2/25 7:57: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我们不仅需要亲情和友情更加需要爱情的点缀。拥有一个喜欢的人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但是表白却让人觉得惶恐。你知道哪些表白的歌吗?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表白的经典的歌曲就莫过于《老鼠爱大米》了。《老鼠爱大米》歌词真诚,而且也很直白。当你为你喜欢的人唱起《老鼠爱大米》的时候,我想他会懂得你的心意,而且也可以明白你的感受,那种热烈的情感,那种惊喜的气氛,相信你们一定可以拥有一段美好的感情而且也可以一直走下去。

这是一首比较经典的歌,但是在经典之中又是不老的歌。特别是当时《老鼠爱大米》这首歌简直就是风靡了全中国,成为了许多孩子的回忆。当我们熟悉的歌曲响起来的时候,就能想到以前的美好的时光,这也是增长你们感情的一个好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其次,表白的歌曲,还可以是《一次就好》。《一次就好》的基调比较委婉。这充分的表达了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的那种求而不得的心态。一次就好,让我陪你到天荒地老。这一首真挚的歌词,让人觉得非常感动,相信你的女朋友或者是男朋友会被你的表白所感动。

来源:图虫作者:-

最后,表白的歌也可以参考一下《因为遇见你》。这首歌旋律比较欢快,在欢快之中又有一丝的对情人的不舍,娓娓道来。这是一首比较好的歌曲,耳熟能详,而且也很适合表白。

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唱这一首歌的时候,万一表白失败了,也可以与你喜欢的人说一下此刻你的感受是什么,可以营造一种暧昧的气氛。这是一首可以预防表白失败的歌。但是还是祝大家能够表白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