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格孤僻的人智商高吗 几招教你如何与性格孤僻的人相处

2016/5/8 22:45:19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孤僻者一般都没能正确地认识自己。有的自命不凡,不屑和别人交往;有的则过于自卑,总认为自己不如人, 交往中怕被别人讥讽、嘲笑、拒绝,从而不与别人交往。

孤僻者一般都没能正确地认识自己。有的自命不凡,不屑和别人交往;有的则过于自卑,总认为自己不如人, 交往中怕被别人讥讽、嘲笑、拒绝,从而不与别人交往。 这两种人都需要正确地认识别人和自己,多与别人交流思想,沟通感情,享受朋友间的友谊与温暖。

(3)学习交往技巧,优化性格。主动找些相关书籍,学习交往技巧。同时多参加体育、文艺等集体活动,在活动中开放自我,真诚坦率地对待他人。要敢于与别人交往,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同时要有与任何人成为朋友的愿望。 这样,在每一次交往中都会有所收获,丰富知识经验,纠正认识上的偏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