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忘掉一个人?  以下5个要点告诉你怎么忘掉

2016/5/9 15:23:46 作者:U-xub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1.好好想一想现在这样值得吗?也许现在自己正在失恋的时刻,为了对方已经有些心灰意冷了,感觉到自己的付出没有回报,为对方做了那么多,却换来的是这样的结果,

5.把所有和对方有关的东西都封存起来。找一个大大的箱子,把自己和对方有关系的礼物,情书,玩具等等东西都放到一个箱子中,然后封存起来不要打开。这样那些触景生情的东西都不会在出现自己的眼前了,等到自己真正的缓过劲来的时候再回头看看当年的自己,也许你就会发现当时的自己是多么的可笑。

6.别强迫自己忘记,有时越是强迫自己忘记,越是刻骨铭心,还不如顺其自然,想起了就算痛苦,也慢慢去体会那种苦楚吧,时间会冲淡一切,终有一天你就算还是能想起,也不会再痛苦。

7.忘记一个人最好的办法是分散注意力。找一些爱看的书籍,或是一个好笑的电影和综艺节目来打发时间,慢慢就不会去想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