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能感动男朋友的话  六句话让你男朋友感动到哭

2016/5/12 12:48:49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从外表上看起来很坚强,其实他们的内心有时候是很脆弱的。女人们有时只需几句话就能让男人们感动的死去活来,不如就说几句让他飙泪的话吧....

四、我想了一下,那个钻石戒指还是留给你吧,说真的我会很舍不得,因为这是唯一一个你和我共同努力得来的礼物,不过我要离开了,把它当做见面礼送给下一个爱你的女孩吧,这里面有你注入的汗水,当她戴上它时,她一定会开心的。还有一个原因,我自私的想,当你看见这枚戒指的时候,偶尔也能想起我。

五、至少半个月回一次家,和妈妈聊聊天,陪爸爸喝点小酒,你的酒量都用在你那些好朋友身上了,这样没有什么不好。我只是觉得,陪爸爸喝酒会更有意义,毕竟你是家中的独子,小时候他们宠着你,喜欢你幸福快乐的成长,现在你长大了,是时候报答他们了。(男:其实我家离父母家并不远,打个的半个小时就到了,可是平时大多都是她代我回去看两个老人家,我回去得很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