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不喜欢自己的人表白怎么说 教你几招轻松让他爱上你

2016/5/12 21:51:11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般说说陷入迷恋情怀很难理智判断问题,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些步骤,不要急于行事。无论你多么迷恋他,在成为事实之前,不要想着你和他已经到那一步的情况。

5、放开男人必须迈出第一步的观念
过去,女人向男人表白多少认为女生太随意,今天虽不存在这个问题,但是很多女孩还是非常犹豫。一项调查显示很多女性喜欢男生更主动一些。你要明白你积极主动的话得到的更多。你有足够的自信想男孩表白。
6、弄清楚他是否喜欢你
如果他喜欢你,没什么可担心的了,充满自信的告诉他!如果他不,不要绝望,你还有机会改变他的想法。如果他对你没感觉,没有足够的空间互相了解,这时候可以请好朋友帮忙,先让他知道。当一个男孩喜欢你的时候,他会想办法跟你单独在一起,如找借口坐在你的旁边。当你盯着他看了几秒钟,他同时也在看你的话,这就是不错的兆头。当然,极少数的情况下他也可能在看你牙缝里的菠菜叶。
7、尝试一些对话
为了告诉对方你喜欢他,当然先得建立对话。如果还不是很了解可以先开始简单的对话,接着找机会去了解他,很可能你跟他的对话会让你决定要不要跟他表白。你可以说一些奉承他的话,让他自我感觉良好,当然不要太夸大其词。例如:“我喜欢你的发型,是最近剪得头吗?”
8、谈论你俩的共同话题

一段吸引人的对话是一起谈论你俩可以共同做的事,这样彼此都觉得舒服。例如:“嘿,你知道数学作业是什么吗?我把记录的卡片落到教室了,没记住。”“你哥哥去**吗?我妹妹想跟他一起去。”“我注意到你有一个**自行车,它好用吗?我想让我父母作为圣诞节礼物送我这个牌子的车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