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不喜欢自己的人表白怎么说 教你几招轻松让他爱上你

2016/5/12 21:51:11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般说说陷入迷恋情怀很难理智判断问题,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些步骤,不要急于行事。无论你多么迷恋他,在成为事实之前,不要想着你和他已经到那一步的情况。

9、试着调情
男孩们往往不太能意识到女孩正在调情。或许他理解了,也喜欢你,也不会反过来调情。你可以尝试一下事情:
当他跟你说话时,旋转你的头去倾听他,这个动作自然到大家根本不用多做什么,只是向他表明你对他的绝对关注。这是一个简单的调情法。
叫他跟你一起做作业,即便你可能不需要帮忙,这是一个让他靠近你的机会。
请他帮一个忙。这个要慎重,因为他可能不想帮你,在朋友面前的话,你会比较尴尬。
总之,用眼睛告诉他,他所做的所有事情都很迷人,他就会开始注意你了。
作为一个女孩,如何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
10、打破接触障碍
试着去接触他,试试这些:拍拍他的肩膀;假装无聊把你的头靠在他的肩上;或者把一只手放在他的肩上,如果他回头看的话好好看着他的眼睛。
作为一个女孩,如何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
如果你觉得自己很勇敢,现在就可以告诉他了
你有几个选项,如果足够勇敢,直接告诉他;如果只想他一个人的时候告诉他,就和他谈话,找准只有你俩的机会告诉他。
11、担心他是反应的话,约他出去
这是个很好的办法,你只需要问他是否想和你去某一个地方。可以这样“嘿,我周六要去看那部电影,你想一起去吗?”“我非常想去鬼屋,但是不够勇敢,你可以陪我去吗?”
12、如果连上述都说不出口的话,写纸条
你可以写纸条来告诉他,让朋友转交给他。用可爱的纸条写着:“我喜欢你。”你这确保写明白这是谁送给他是纸条,不要让他误会。
当然你可以选择更不直接的方式,看他一个人在外面的时候纸条丢给他。他注意到并读后向四周看得时候,你可以暗示你写的。当然,实在不行只好让让猜了。
13、不管对方如何回答,都要对自己有自信
如果他说是,不要质疑他的反应,不要问为什么不来追我之类的话。如果他不喜欢你,你简单的回答“哦,好的,别担心。”然后继续前进。“不”并不一定说明他不喜欢你,他的动机可能是复杂的,但是无论如何,记住和自己在一起的人一定会幸运,要爱自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