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跟宅男谈恋爱呢 揭秘和宅男谈恋爱的注意事项

2016/5/18 10:18:35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旅游、逛街太累,唱歌、泡吧太吵,会友、恋爱伤神,惟有简单生活才平实。于是,“宅”成为他们再适合不过的生活状态,即使是“寡趣”,即使是灰色情结,宅男时代还是……

旅游、逛街太累,唱歌、泡吧太吵,会友、恋爱伤神,惟有简单生活才平实。于是,“宅”成为他们再适合不过的生活状态,即使是“寡趣”,即使是灰色情结,宅男时代还是蓬勃诞生。宅男在感情市场上是最弱势的族群

宅男是现代社会中最被需要,但又是最弱势的族群,尤其在感情市场上,宅男已成最糟的产品。几年前,根据网络真实事件改编的小说《电车男》风靡一时:一位宅男在地铁上搭救了素不相识的美女,他在网络书写心情日记,网友们一起出主意帮他追得美人归。回到现实生活,宅男大多没有那么好命,女人们希望男人稳练中保有天真与幽默,假如没有这些,那只要身高180、腹上六块肌依然可接受。女人喜欢被关心、被照顾、被感动,但宅男就是不擅长这些,别说花言巧语,就是装装笨也无法掩饰笨的真品性。
但宅男真的是没有优点吗?

首先,宅男很好找,他们数量庞大,其他女生不会跟你抢。不用担心他们会劈腿,就算他想劈也找不到人劈。其次,宅男很聪明,可以在15分钟内帮你搞定莫名其妙黑屏的电脑。你的父母也一定会喜欢他老实寡言。还有,优质宅男简直比24小时便利店还要always open,更等而上之的宅男还有纯熟遨游茫茫网海的技术,能在中英简繁等各种网页中帮你搜索工作资料、最新时装发布会片段、打折快报、票房破纪录电影、热门电子书、火爆游戏,就像日剧《Hero》中的性格酒保田中要次,安安静静站在旁边不多话,但是却从不会疏漏一次生意机会,简直有如007说“Vodka Martini, shaken, not stirred”一样迷人。当然,只会玩魔兽世界的属于劣质宅男,跟他们相比,优质宅男能帮你抓下整个世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