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跟宅男谈恋爱呢 揭秘和宅男谈恋爱的注意事项

2016/5/18 10:18:35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旅游、逛街太累,唱歌、泡吧太吵,会友、恋爱伤神,惟有简单生活才平实。于是,“宅”成为他们再适合不过的生活状态,即使是“寡趣”,即使是灰色情结,宅男时代还是……

和宅男恋爱,主动出击别犹豫
到哪里去找优质宅男?最好从身边找起,你一定认识这样的“窝边草”:他早上一睁眼,本能摸索起笔记本电脑,靠在床上、看网络电视、查看新闻、收发邮件,工作大多对着电脑完成,所以对外表基本无要求,一年四季牛仔裤加T恤,顶多冬天加件棉袄,头发永远梳理不清,理发店基本不会光顾——长发,着装风格总是旧旧的,褴褛的。
如果身边没有目标明显的宅男哥哥,不妨出门碰碰运气,虽然宅男号称不出门,但在漫画店、电脑市场比比皆是且特征明显:穿花衬衫或T-shirt、斜背笔记本电脑或者后背背包,他们喜欢戴眼镜、留蜥蜴头,他们还总是胡子拉茬,不是穿着人字拖就是脏脏的运动鞋。但有艺术细胞的女性却莫名地喜欢如此装扮的宅男,觉得不仅有另类男人味还与众不同。

接近宅男的最好方式是用QQ、MSN。事实上,每个宅男都有幻想过在网络上认识女生并谈把恋爱,所以,只要把他怕的“跟女生讲话”和他最擅长的“用电脑打字沟通”相结合,他会觉得轻松得像在玩RPG。因此能在QQ、MSN飞快打字是牵起红线的必要条件。另外,大多数宅男相当保护自己的个人资料,所以最好先找话题跟他聊天,然后以“想要找机会再聊”为借口要他的QQ和MSN。不要妄想他的电话号码,宅男不喜欢跟不熟的人讲电话,他们会觉得害羞、没有安全感,或者无聊。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