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命里婚姻不好怎么化解呢 小编教你几招化解法

2016/5/18 13:24:07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命里婚姻不好怎么化解?这个怎么好说呢?唉~~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命,是天注定的,我们改变不了,但,我们可以改变心情~~ 我们的感情不成能是一路高涨的。

命里婚姻不好怎么化解?这个怎么好说呢?唉~~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命,是天注定的,我们改变不了,但,我们可以改变心情~~ 我们的感情不成能是一路高涨的,更不成能是天天都开兴奋心带着微笑的,当然也不成能天天都心理阴霾。我们的感情,也是有周期的。 心情不好的时候,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听听音乐,出去散散步,看看外面的天空,其实也蛮惬意的.和朋友们出去玩玩,谈谈心也很开心的.人呢,就是会想很多.其实没什么事情,也会被想出很多事情,所以呢,要多做做事情,让自己忙碌起来,才不会乱想拉.要一直开心也是不可能的,人生嘛,总有酸甜苦辣的,这样才有趣.有的时候烦恼一下,无聊一下,寂寞一下,郁闷一下也未尝不是好事情,可以当作催化剂.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乐的,忘记烦恼忧愁、忘记苦涩失意、忘记昨天、忘记自己、忘记脆弱的情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