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不善交际怎么办    四招沟通技巧让你与人更亲密

2016/5/21 17:20:16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友不善交际怎么办?当一个人缺少某方面的能力时,首先想到的就是学习这方面的技巧,以为有了技巧,就能提高自己那方面的能力。其实一个人某方面能力不足……

在人际交往过程中,一定要掌握一定的沟通技巧,这样才能够让我们跟别人关系更亲密。人际沟通技巧4招让你与人更亲密。
1、与人交往时,说出你对他的欣赏
感谢男友多等了你十分钟,学会真诚而主动的赞美人,发现别人的优点,马上赞美他,表达正面而积极地观点时候,你也敞开了心扉,和对方的联系进一步加深。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自己才是最大的受益者,要知道,施比受更加幸福。
2、跟朋友聊天时,站得近一点
与朋友亲人聊天甚至出游时,任何时候,我们都习惯跟人保持着自己的安全距离。每个人的安全距离是由个人经历、文化背景、家庭环境,甚至职业习惯决定的,远近不一,但是距离并不一定总是产生美,有时候恰恰是这个距离成为你和朋友之间隔阂的罪魁祸首。下次与朋友谈话时,勇敢地迈近一点吧,你会发现站得近,你们的心灵也更近了一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