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不善交际怎么办    四招沟通技巧让你与人更亲密

2016/5/21 17:20:16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友不善交际怎么办?当一个人缺少某方面的能力时,首先想到的就是学习这方面的技巧,以为有了技巧,就能提高自己那方面的能力。其实一个人某方面能力不足……

3、交谈中,触摸对方的手臂
在谈话中,把手放在对方胳膊上这样的微小动作,可以帮助你们之间建立一种微妙的默契!触碰满足了双方肢体接触的良好愿望,你会发现你们的情绪都变得平和。很快你会发现这个小动作给你带来不可思议的好处:面对你提出的要求,别人不再毫无情面的直接说不了!身体语言多多益善,但也要注意分寸,不熟的人太亲密反而会怪怪的哦。
4、别再绷着脸了,笑一笑
不要以为只有心情好才能笑,研究证明,假装微笑其实是个心理假动作,仅仅微笑这个动作也会让你更开心。当然前提是你那会儿心理并不难受。当我们微笑的时候,大脑会向我们传递信息:我很幸福。然后我们的身体就会放松下来。而当我们向别人微笑时,对方也会感觉更舒服,大部分人都会回报以微笑,这个良性循环的确会使我们更快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