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语录伤感痛到心碎 带你走进经典语录

2016/5/22 0:09:35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不是不会爱,不是不敢爱,只是怕受伤,怕自己受伤,也怕伤了别人,所以不去爱。我不是不想去爱。我爱得太辛苦。爱得太无奈。也不是不去爱。怕只怕爱也是...

15、何必留恋春风吹不到的孤岛,何必爱上阳光照不到的小草,忘了我吧!我只是一只被囚禁的鸟,却也曾勇敢的振翅,飞过你的天空!16、幸福是生生不息,却难以触及的远。
17、幸福其实是一种流动的感觉,而且总是在瞬间发生,忽然而来。
18、我总是忘记自己的承诺,一遍一遍的对自己催眠。
19、我们活在世上,不是为了求人原谅。
20、我很小心地落地,擦过一些光芒,季节的干净一如我季节的沧桑。
21、我的选择是爱你或更爱你,你的选择是爱我或不爱我!
22、我的翅膀被一滴泪烫伤,飞不到天堂。
23、什么时候,雨水把眼泪悄悄覆盖,回忆在心里开始残落。
24、那些离别和伤痛,(伤感的句子www.vipyl.com)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
25、每个人心底都有一个柔软的所在,记录着过往的点滴。
26、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27、总是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自以为是的纪念。
28、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29、永远真的太久了,对不起,我等不到那一天。
30、一生经历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听一次花开的声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后散场。
31、一辈子的承诺不可以轻易说出口,你,给不起我未来。
32.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33.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
34.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