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0岁离婚女人好找对象吗 四点让你更加了解自己

2016/5/23 20:56:53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最重要的是首先搞清楚你的内心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对方能否提供给你这种生活?对方的自身素质、发展潜力、品格如何?能否满你想要生活的要求?能否相互欣赏?

40岁的离异女人怎样才能找到对象?

1、爱最重要的是首先搞清楚你的内心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对方能否提供给你这种生活?对方的自身素质、发展潜力、品格如何?能否满你想要生活的要求?能否相互欣赏? 
获得真爱不是靠感觉、忍让、迁就、付出,而是靠理性的思考,有智慧地选择。 
永远不要抱有改造/改变对方的想法,这是不可能的,这种想法是造成无数悲剧的根源。记住爱要建立在双向交流、相互忠诚、相互欣赏基础之上。 
2、恋爱婚姻的关键是心态和对人本性的认识问题;对恋爱和婚姻的理解问题。 

3、恋爱婚姻双方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别以自己的感觉和想法去推断别人的感觉或想法!因为,面对相同的客观世界,每个人的感觉和想法都是不同的,但常常忽略这种差异,以自己的内心感受去度量别人的感受,结果造成了无数的误解。 

4、爱是双向自愿平等的互动,没有互动就谈不上恋爱。爱用简单一句话来说:就是尽量让对方快乐的同时,自己也感觉快乐! 
1)爱情是双向的发自内心的关爱、信任与欣赏,而不是约束与索取。 
2)爱情是如同你想着自己的一般,想着你伴侣的所需和渴求。 

3)爱情是学着尊重你自己和伴侣。问自己:"我有什么是值得让自己敬重的?"以及"我的伴侣有什么是值得我敬重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