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0岁离婚女人好找对象吗 四点让你更加了解自己

2016/5/23 20:56:53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最重要的是首先搞清楚你的内心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对方能否提供给你这种生活?对方的自身素质、发展潜力、品格如何?能否满你想要生活的要求?能否相互欣赏?


这个人是否有房,是否能谈得来,是否可以托付终生,道德品质好不好,有没有不良嗜好,是否有暴力倾向……等等。这些都是无可厚非的,为了能有一段相对稳定和长久的婚姻。离异女人的出路在哪里,为什么离过婚的女人不管怎样优秀,再找对象时都会不由自主的降低择偶标准,也许是背负了太多的压力,父母的,现实的,才会委曲求全地把自己嫁出去,图个清净。如果离异无子女还好,若是离异女人带着孩子生活,再次组建家庭时,一定会首选考虑男方是否接纳自己的孩子。会担心狭隘的男人在婚姻里不能容纳自己的小孩。这也是很多离异女人选择和孩子一起生活,不再重组家庭的原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