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清新情话有哪些 40句唯美情话献给你爱的人

2016/5/24 9:30: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随到哪,与你共赏长河落日,与你漫步江南烟雨,一生一世,我都要跟着你,跟你走遍天涯。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爱上你,是我一生的快乐。

24、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为何忙碌,我都会在此守候。
25、喜欢记忆中,你拥抱我的温度。喜欢记忆中,你体贴的话语。喜欢记忆中,你给我依靠的肩膀……
26、幸福就在日常的点滴中,感谢命运让我遇见了你!
27、遇见,拉着你的手,无论是在哪里,我都感觉像是朝天堂奔跑,你相信么?
28、在迩眉间旳乌云,让莪为迩清除放晴。
29、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
30、在心的扉页上,写满了无数个梦的憧憬;当你追寻心的方向,我的祝福,是窗外的一片蓝天。
31、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32、只要你记得我,我不介意整个世界都把我遗忘了。
33、最美好的事,是看到了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是因你而微笑。

34、“我愿意一生守在你的身边,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