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清新情话有哪些 40句唯美情话献给你爱的人

2016/5/24 9:30: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随到哪,与你共赏长河落日,与你漫步江南烟雨,一生一世,我都要跟着你,跟你走遍天涯。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爱上你,是我一生的快乐。

35、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随到哪,与你共赏长河落日,与你漫步江南烟雨,一生一世,我都要跟着你,跟你走遍天涯。
36、一见钟情是爱的端睨,两情相悦是爱的开始,将心比心是爱的进程,心心相印是爱的升华,天长地久是爱的承诺,白头偕老是爱的结局!
37、一句承诺一世情,一生守候一颗心,一声问候一天暖,一份思念永延绵,一个想念你的我,在等着你的回信,愿我的存在,让你更加快乐幸福!
38、有你,有我,还有便是一单脚,相互,永久的走上去,不断走到地的边际,海的止境。或许那时我小了,头收黑了,己也没有帅了,但是我的脚不会抓紧,由于,我爱你。
39、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爱上你,是我一生的快乐;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遗憾;没有你,无法感受心灵的震撼。此生惟愿爱你!
40、你是我的天空,时晴时雨;你是我的风景,山水相依;你是我的梦境,梦中有你;你是我的动力,让我进。爱你,亘古不变!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