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送婆婆什么礼物贴心 这5类礼物千万别碰

2016/6/11 13:28:04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第一次送婆婆什么礼物最贴心?这让不少儿媳妇头疼。送的礼物价格贵了,害怕婆婆说浪费;送的礼物太普通,又怕婆婆说不重视。在此,小编为你支几招,供大家参考。

品位型婆婆
送礼建议:像汪明荃在《我的野蛮婆婆》现代版里扮演的时尚杂志主编,想要随便用礼物忽悠她,只会让她抓住你的小辫子狠狠修理你。
1.母亲节可以用“表”来表达儿女们心中的每一分感谢。时尚的设计、贴心的款式,绝对可以让婆婆走在时尚前沿。
2.提升她品位的珠宝首饰。
3.高级美容院会员卡。
Tips:送杂牌礼物是大忌,可以根据她近期浏览过的杂志、网页来获得她的品位动向。
节约型婆婆
送礼建议:为节省惯了的婆婆买礼物,更要特别慎重,一不小心,你的礼物就有可能成为她抱怨你浪费的理由。送她的礼物既要在她认可的范围内,又应是她意想不到的东西,才会让她觉得你是会过日子又有孝心的好媳妇。
1.样式普通但质地精良的衣服、舒适的鞋子。
2.她逛超市时相中不舍得买的豆浆机等实用小家电。
3.数目和她一个月生活费接近的红包。
Tips:先在婆婆面前暗示想送她的礼物,如果她反对或一脸惊讶的表情,最好还是换一种。毕竟,你也不想她收了你的礼物却一直被她数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