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给老人生日祝福语 多种祝福方式让老人们幸福无比

2016/6/11 13:28:16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尊敬的奶奶,您从小就不怕吃苦、常说多干点累不死人,您心态好,什么事都不放到心上,年愈九十仍神采奕奕、实在难得!令人肃然起敬!而衷心祝愿您长命百岁..

尊敬的奶奶,您从小就不怕吃苦、常说多干点累不死人,您心态好,什么事都不放到心上,年愈九十仍神采奕奕、实在难得!令人肃然起敬!衷心祝愿您长命百岁,让我们相约在您百岁生日!

知足就能快乐,无欲就能刚强,心宽就能健康,锻炼就能长寿。祝您老人家天天快乐!
岁月飞逝,宝刀不老。时光无情,人间有爱。愿幸福、健康和吉祥与您永相随。
妈妈的生日,是全家人无比高兴的日子。妈妈为了全家经历了生活的风雨、担当了重任、付出了无怨无悔的大爱!祝愿妈妈笑口常开,越活越年轻!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要为爷爷送去真挚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永远快乐,永远健康!
万事如意、幸福长伴; 福比海深、长命百岁、松鹤千年、万寿无疆;
奶奶,衷心祝您老人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春节回来一定再陪您看天鹅湖的壮美。您的健康就是我们的幸福,祝您笑口常开。OK。
爸爸,愿您在充满希望的春天里耕耘、在金秋飘香的季节里收获!生日快乐!您也中年了,多保重!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这贺卡捎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甜在心/愿你这一年欢欢喜喜/祝你生日美好无比!
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我说不对!母亲永恒,她是一颗不落的星.

123下一页